热爱一切有关于梦想的故事
 
 

国羽篇·集训(十一)

  一整天都在打喷嚏的贾一凡,都怀疑自己感冒了。就先请假回酒店去吃感冒药,在回去的路上碰到了陈雨菲和陈懿卿一起回酒店。

  “贾姐,你怎么回来了?你们女双组这个时间点不是在训练的吗?”陈懿卿看见贾一凡就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

  “啊秋~,今天不知道怎么了一直在打喷嚏所以我就请假回来了休息。”贾一凡先是打了个喷嚏再说来这里的原因

  “凡姐这是感冒了吧,你有带感冒药吗?”陈雨菲看着她打喷嚏就判断应该是感冒就问

  “好像有带如果没有的话,那就小懿你给我一瓶吧!”贾一凡看向陈懿卿就笑了笑

  “贾姐,你怎么知道我有带感冒药,这种事情也只有图图哥,石哥他们很了解我的人才知道。”陈懿卿边翻找着球包里的药边用好奇的眼神看着贾一凡

  “因为你有一次给我看过你的球包里,不小心掉出来一瓶感冒药。我就在想的是不是你给别人带的药或者说是你自己不想让别人知道你感冒了,所以就偷偷的藏着药?”贾一凡就推测出了两种情况

  “嗯嗯,贾姐很聪明嘛。脑筋转的挺快。”陈懿卿微笑着点头竖起了大拇指

  “那你现在能借我感冒药了吗?”贾一凡好奇的问

  “当然可以了,贾姐”陈懿卿就给了一瓶感冒药

  “你们两人去吃夜宵吗?”在一旁的陈雨菲有些饿了就问

  “你们先去吧,我要回去吃点药”贾一凡说完就上楼回房间吃药

  她们两个人来到餐厅里面吃夜宵,餐厅里面只有几个人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点了餐之后,贾一凡从楼上下来了就跟他们说:吃了药想睡觉了,然后就上楼去。

  “菲姐,你觉得我该怎么回这个人消息啊?”陈懿卿就给陈雨菲看了看自己手机的消息

  “这个的话,你就回:没空,不知道明年什么时候有空回去就行了。”陈雨菲就跟陈懿卿说了一下这该怎么回人家

  “好”陈懿卿就按照陈雨菲的说法就回复了过去

  “你回复的这个人该不会是哪个臭男生想要当你的男朋友吧!我可跟你讲啊,你现在最好不要谈男朋友,反正我不同意的。”陈雨菲谈到了陈懿卿谈男朋友的事情

  “额,菲姐你在想什么?我怎么可能现在会谈男朋友呢,这个是我在国家队的朋友。你放心是个女生。”陈懿卿无奈的笑着说

  “那就好,我可不同意你在上升期的时候谈什么恋爱的。我不同意罗导就更不会同意了,毕竟你是未来女单组的领军人物”陈雨菲摸了摸她的头

  “领军人物吗?我觉得你们还是把我给放低一点会比较好,毕竟我这种人本来就直接进入国家二队的时候不被看好。现在有成绩还不是因为你们在,要是你们退了我也该退了。”陈懿卿想到了以前自己并不被看好时期

  “你现在已经很不错了,小懿,自信点。希望你可以成为自己的带领者”陈雨菲拍了拍陈懿卿的肩膀

  “但愿吧!但愿有一天能成为自己的带领者”陈懿卿点了点头

  夜宵上来了就开吃了,陈懿卿吃完后就去了别人的房间里面分析一下录像带。陈雨菲就回到房间里面休息。

  未完待续……

09 Dec 2021
 
评论
 
热度(2)
© 夏栀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