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一切有关于梦想的故事
 
 

国羽篇·日常接待朋友

  训练量也减少了一点,尤其是女双的训练。这对于陈懿卿来说是一件好事,可以休息一下准备印尼大师赛的单打比赛。

  训练完之后去治疗,在治疗的时候遇到了贾一凡和黄东萍两个人。她们三个人躺在床上扎针。放松治疗。

  “小懿,训练怎么样啊?听说你最近都回归了单打组”贾一凡问陈懿卿训练

  “现在的训练还是为了最近的比赛训练的,当然了女双组的训练也是会进行的”陈懿卿解释了一下自己现在训练回到了单打组的原因

  “你要好好休息啊,别像我们一样受伤了”黄东萍就叮嘱她要好好休息

  “知道了,队医也跟我讲最近要好好休息别总是加练。”陈懿卿把平板的训练视频给换成了电视剧

  “你在看什么电视剧呢?”贾一凡看到陈懿卿正在看电视剧就问

  “正在看《长歌行》现在快要看完了,我这里还有别的电视剧。你们要看吗?”陈懿卿把平板给了贾一凡她们两个人看看

  “你竟然还有10年到现在的电视剧,而且都是热播剧,还有一些日本动漫”黄东萍就看了看平板里面的视频

  “你们先看着,我先走了,如果看到小王的话那就给她,如果没有看到的话那就放你们那里明天再还给我,我先去吃晚餐了,拜拜”陈懿卿做好治疗就背起包就走了

  陈懿卿走在前往餐厅的道路上,安洗莹刚刚从酒店外的训练场回来,就看见了正在目视前方的陈懿卿。

  “小懿卿,晚上好啊!(韩语)”安洗莹挥了挥手直接走过去

  “好久不见了,自从泰国赛后就没有见过面了。要不要一起去吃饭啊?(韩语)”陈懿卿微笑着说

  “正好我也没有吃晚餐一起吧(韩语)”安洗莹点了点头就跟着陈懿卿前往餐厅吃饭

  拿完餐点后就坐在椅子上,就先吃。吃完后再聊天,在吃饭的过程中,安洗莹给陈懿卿用纸巾擦了擦嘴巴。在这个时候被骆建佑也来吃晚餐,因为餐厅人多没有地方坐只能坐在陈懿卿对面。

  “那个懿卿,我能怎么叫你吗?”骆建佑用中文跟陈懿卿聊天

  “可以啊,小骆哥”陈懿卿微笑着点了点头

  “你跟他认识啊?(韩语)”安洗莹在陈懿卿耳边小声的问

  “是在去年的西班牙世锦赛在便利店买东西认识的(韩语)”陈懿卿用了只有她们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回答

  “好吧(韩语)”安洗莹不开心的点了点头,因为觉得陈懿卿有很多的新朋友会不会忘记自己了

  “你放心,我不会忘记你的。毕竟我们两个人是从青年赛一直都在一起比赛的(韩语)”陈懿卿知道安洗莹的心思就拍了拍她的手

  “我和我朋友要回去了,我们比赛赛场见了。拜拜”陈懿卿就跟骆建佑说完就被安洗莹给拉走了

  陈懿卿和安洗莹两个人坐在一处有椅子的角落,就很轻松的聊天。因为他们已经有两年多了都没有这样聊天了。

  “你这次印尼的两站,目标是什么?(韩语)”安洗莹问

  “目标自然是赢了,只不过我也有心里准备一轮游或者二轮游。因为没有人能一直一直赢的,我还是做为一个冲击者的身份去冲击对手吧。(韩语)”陈懿卿非常的谦虚但是她也做好了准备

  “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小懿卿,一直都在努力不放弃任何机会。诚实而又守信的好朋友,比赛加油(韩语)”安洗莹说完之后就离开了,陈懿卿也回到了房间休息

  未完待续……

26 Jun 2022
 
评论
 
热度(2)
© 夏栀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