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一切有关于梦想的故事
 
 

国羽篇·难得清闲的休息日

  “卿卿,起来了吗?”在陈懿卿房间门口有人敲了敲门,王祉怡去找陈雨菲了,所以房间里面只有陈懿卿

  “是谁啊?”陈懿卿刚刚醒来没有整理发型只是洗漱了一下就去开门原来是梁伟铿

  “房间里面还有人吗?我能进来吗?”因为如果被人给看到他一个男生站在陈懿卿房间门口会有点不好

  “你要进来就进来吧,反正祉怡姐去找雨菲姐她们看电视剧了。”陈懿卿也没有多想毕竟是省队认识的朋友困得揉了揉眼睛就让他进来,她自己把门给关上

  “你先坐着,我去换件衣服整理一下我的头发”陈懿卿拿着衣服就让梁伟铿坐在椅子上自己就去浴室换衣服整理发型

  梁伟铿看了看房间还是挺整洁的,毕竟陈懿卿是个看不惯房间乱七八糟的。看见了床头柜上的相框里的相片就点了点头心想:她还是喜欢那年夏天啊!;

  陈懿卿从浴室里出来,换了一件衣服把头发给整理的平整。把睡衣套上密封袋里面然后放在衣柜里面,王祉怡把早餐放在了桌子上让她吃,陈懿卿就把牛奶给喝了,吃的给梁伟铿吃。

  “你昨天晚上几点睡的?”梁伟铿知道陈懿卿可不是个爱赖床的人肯定是熬夜了

  “凌晨两点半睡的,原因就是你们这些人硬给我搞事情。让张军主教练给我发消息让我整理出这两站比赛所有对手的最近的分析报告。我从晚上八点一直到凌晨二点半整理了六个半小时,今天难得没有那些人来找我。我可算是清闲自在不少”陈懿卿说到这里就来气,恨不得把提出这个建议的人给杀了

  “好了好了别生气嘛,今天我来陪你也是知道你累了要休息一天。不让别人来打扰你,而且这还是我们国羽队队员决定的”梁伟铿让她冷静点并且跟她说了一下自己来这里的原因

  “那好吧,那我们出去酒店周围逛一逛,怎么样?”陈懿卿待在房间里面很无聊还不如出去走一走

  “好啊”梁伟铿点了点头就跟着陈懿卿走了

  走到酒店门口被粉丝给叫住了要合照,陈懿卿和梁伟铿留下来给她拍了一张照片后就遇到了刚刚抵达酒店的李梓嘉。

  “小卿,记得晚上来餐厅,请你吃晚餐啊”李梓嘉一直都记得他还欠陈懿卿五顿饭没请

  “你还记得呢,我以为你不记得了呢”陈懿卿露出了“和善”的微笑

  “那肯定的,记得来,我先去放东西了”李梓嘉很识趣的走了因为要是再不走的话,陈懿卿肯定要打人了

  “你跟他之间发生过什么吗?为什么感觉他好像很怕你的样子”梁伟铿跟着陈懿卿走出酒店就问

  “因为他欠我几十次的请客了,所以说他怕我会打他。好了,不说他了,我们就在酒店里面逛一逛就行了。不去超市了”陈懿卿决定不去超市逛就在酒店里面走一走

 梁伟铿跟着陈懿卿到咖啡店坐着,虽然还有两个小时才能吃饭。陈懿卿还是坐下来吃蛋糕,梁伟铿表示这是个吃货。

  “对了,你看我们队的人都没有下来过。大家都在干嘛你知道吗?”陈懿卿观察了一下酒店出入的人都没有中国队的队员

  “男队的人要么是在休息,要么是在打游戏或者看剧。而你们女队的人不是都在看电视剧吗?”梁伟铿说完就喝了一口杯子里的果汁

  “那倒是”陈懿卿点了点头

  吃完午餐后,陈懿卿回到房间里面睡了个午觉。然后就去了健身房里的跑步机跑两千米。跑完之后就差不多四点半了就上去洗澡换衣服。应邀去吃李梓嘉请客的晚餐。

  回来后就刷手机晚上十点睡觉,明天还要早起去比赛。过了个清闲的休息日。

  未完待续……

27 Jun 2022
 
评论
 
热度(1)
© 夏栀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