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一切有关于梦想的故事
 
 

国羽篇·最高的顶端还是得要努力爬上

  印尼大师赛的第四比赛日,是八进四强的比赛。陈懿卿打丹麦的杰克斯菲德,只要过了这关下一关大概率就是内战对何冰娇。

  “卿卿,我饿了,有没有吃的”何济霆问陈懿卿有没有吃的

  “你怎么又饿了,午餐没吃吗?”陈懿卿看了看时间也就下午的三点而已,午餐时间是十一点半,才过去了两个半小时

  “吃了一点点而已了,以为很快就到上场的时间所以就没有多吃。所以你现在有吃的吗?”何济霆手搭在陈懿卿的肩膀上前后摇晃她的身体

  “好了好了,在摇我要散架了。给你吧”陈懿卿点了点头只能从球包上拿出来面包和牛奶

  “谢谢你了,卿卿”何济霆接过吃的就走了

  陈懿卿无奈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就想着时间快到比赛了。先做拉伸运动然后训练平抽打和高远球底线判断之后休息一下准备上场。

  “姐姐(英语)”有一个小孩子在喊陈懿卿,陈懿卿低下头一看原来是吉迪恩的大儿子,很想山口茜的一位小男孩

  “你好啊(英语)”陈懿卿跟他挥了挥手

  “你怎么跑到这里了呢?(印尼语)”跑过来找儿子的吉迪恩就拉着自己的儿子的手

  “哎呀,这不是小懿卿嘛,你怎么会在这里啊?该不会是你把我儿子给拐过来的吧?(英语)”吉迪恩一看原来是陈懿卿就开玩笑的问

  “喂,这种玩笑可不能乱开啊,拐卖小孩子是犯法的事情哦!(英语)”陈懿卿眨了眨自己露出无辜眼神的小眼睛然后用他天真无邪的笑容笑了笑

  “小懿卿,你呀还真的是,还不走的。(英语)”吉迪恩提醒她比赛时间快要到了

  “哦,也是,那我走了。等休息日的时候,在找你们玩啊!(英语)”陈懿卿就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是快要到了

  “拜拜,姐姐(英语)”吉迪恩的儿子挥了挥手跟陈懿卿说再见

  “好,再见(英语)”陈懿卿点了点头就走了

  陈懿卿见到吉迪恩的儿子想起来都觉得特别可爱的一个小孩子,小版山口茜的感觉。特别可爱的一个小胖墩。真的好想捏了捏他的脸啊,但是理智告诉她不行。

  “懿卿,该走了”罗毅刚看着陈懿卿来了就跟她说,而她就点了点头准备上场

  这一场比赛,陈懿卿打的很不错控制得当还有就是打的非常的有章法。让罗毅刚非常的欣慰,竟然能按照他布置的技战术来。21-18,21-12赢下这场比赛。晋级四强赛,四强的对手是何冰娇。

  马上离自己的两年前的成绩持平了,两年前一路都是2-1的大比分上到半决赛,却不敌西班牙的马林无缘决赛。两年后都是2-0的大比分,还是比起两年后实力进步了不少,但是还是想要超越初设的目标才行。

  接受完混采区记者采访后,陈懿卿来到后场区放球包准备拿上平板录视频分析比赛的时候。

  “卿卿,为我们加油吧!”王昶想要跟陈懿卿加油击掌

  “好的呢”陈懿卿跟王昶和梁伟铿两个人击掌

  “一起加油”王昶小声的只有陈懿卿和自己能听到

  “知道了”陈懿卿只给了王昶wink了一下

  梁伟铿表示自己什么都没有看到,就看到了陈懿卿微笑着向他们两个人招了招手。而王昶也是特别欢喜眼睛里面的星星都要溢出来了一样。

  陈懿卿来到观众席上录视频的时候,印尼的魔鬼主场的声音实在是太大声了吧。陈懿卿也听到了中国球迷的为中国队的加油声。有这么多人为自己加油,为了最高的顶端还是得要努力爬上。

  未完待续……

01 Jul 2022
 
评论
 
热度(2)
© 夏栀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