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一切有关于梦想的故事
 
 

国羽篇·有关于互送礼物这件事

  印尼公开赛开赛日,没有资格赛所以都是上半区的比赛。中国队参加上半区的人都来到比赛场地后面热身准备上场。

  “小懿,怎么了吗?”李汶妹问站在场上的盯着某处的陈懿卿

  “没事了,你们训练吧,我先去打水了。拜拜”陈懿卿回过神来就拿着水杯去接水

  拿着水杯来到打水地方,接完水准备回去的时候。安洗莹来到陈懿卿身边拍了拍她。陈懿卿以为是李汶妹回过头一看是安洗莹。

  “安洗莹小姐姐,你怎么来了吗?(韩语)”陈懿卿微笑着跟着安洗莹一起走了

  “小懿卿,我饿了有没有好吃的呢?(韩语)”安洗莹问有没有什么好吃的

  “走啊,我去给你拿(韩语)”陈懿卿手拉着安洗莹的手两个人一起走过去

  两个人出现在中国队的队员们面前感觉就是一对非常要好的姐妹花,手牵着手一起来到训练场训练一样。陈懿卿从背包里面拿给她一包腰果给安洗莹的时候掉出来了发带。

  “这个不是去年我送给你的发带吗?(韩语)”安洗莹捡起发带来

  “是的,我一直都带着却没用过这个发带,因为这是你送我的第六个发带了。也是证明了去年是我与你认识的第六个年头了(韩语)”陈懿卿和安洗莹每年都会互送礼物表示相识的时候分别印象最深刻的东西

  “嗯嗯,你也该准备上场了,比赛加油,我也回去了,拜拜(韩语)”安洗莹说完就走了

  陈懿卿依稀记得认识安洗莹的那天,因为刘海很长会有视线阻挡。当时安洗莹就送了个发带给陈懿卿,那条发带是个黑色发带,也因为这个发带两个人就开始有了交集。

  因为都是去参加青年赛和一些挑战赛,所以经常会碰到。安洗莹有次手胶不够用了,就借了陈懿卿的手胶来缠。陈懿卿记得那个是陈雨菲送给她的第一件礼物,但是由于只有那一个手胶了就只能江湖救急给安洗莹了。

  安洗莹也在下一站还给了她手胶还跟她做了好朋友,加了ins和其他的社交平台。她知道陈懿卿将会是她的第一的对手,因为她的天赋比自己高又努力肯吃苦,而且又是中国队的希望之星。将来必成世界第一。

  还真的如她所想的那样,陈懿卿在今年三月荣登女单世界排名第一。而自己现在的排名也只不过是第三而已,而且这个世界第三能不能坐一段时间还是的看陈雨菲接下来的比赛成绩怎么样。

  陈懿卿每年都会送手胶和一盒自制巧克力给安洗莹,而安洗莹每年都会送陈懿卿一条发带和请她吃一顿。这两个人是真的感情特别好的一对跨国姐妹花。

  女单组的人不善于社交,但是陈懿卿的到来却使得女单组焕然一新。毕竟是女双组出身,双打组出了很多的社交牛逼症的选手,当然了陈懿卿也是深受感染。再加上自己的外语也非常的流利,所以说先天条件加上后天努力终于成为了一名合格的羽毛球外交官加翻译。

  陈懿卿马上就要上场了,王祉怡和何冰娇一起跟陈懿卿击掌为她加油。32进16的比赛对决的是丹麦选手米娅。

  她以21-15,21-13陈懿卿直落两局,击败米娅。接下来的比赛对手是高桥沙也加和张蓓雯的比赛的胜者。陈懿卿回到后场为中国队做起了陪练的活。

  印尼大师赛后,男双组走掉了一大半,只剩下了参赛的人。而这批队员参加完印尼公开赛后就要直接去马来西亚休整一周后参加在那里举办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和马来西亚大师赛。

  未完待续……

05 Jul 2022
 
评论
 
热度(3)
© 夏栀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