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一切有关于梦想的故事
 
 

国羽篇·女队队员永远的优先选择

  “卿卿好”赵俊鹏给早到的陈懿卿问好

  “早啊,俊鹏哥”陈懿卿还是一脸没有睡醒的样子跟他挥了挥手

  “小懿,你也真的是每天早上一脸没睡好的样子。是不是又熬夜为我们写分析报告了?”陈雨菲看陈懿卿这个样子就问

  “没有了,我只是太早起来了,现在有点困了”陈懿卿给她们看了看手机上的闹钟

  “来这个是给你的早餐,记得一定要吃早餐哦”黄雅琼带来了陈懿卿的早餐

  “好吃的东西,我爱你哟雅琼姐”陈懿卿一看到吃的就眼睛里面有光跟黄雅琼比心就接过早餐开心的到旁边看了看里面有什么好吃的

  结果被罗毅刚给逮了个正着,陈懿卿没吃早餐就出来到处跑实在是对于自己的身体不太好。所以罗毅刚也没有说什么就是让她先吃点然后到比赛场地的时候再把剩下的吃完。

  一听到罗毅刚说可以吃了的时候,陈懿卿就跟饿了好几天的人一样开始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不到五分钟就吃了还剩下一杯豆浆。在场的人就觉得真的不愧是吃货。

  “好了,我们该上车了。我帮你拿东西吧”张艺曼想帮忙陈懿卿拿东西

  “不用了,艺曼姐姐就一个背包而已,我自己可以背的。”陈懿卿摆了摆手就直接走进车里面坐下来,而旁边的人是张殊贤

  张殊贤今天要打两场比赛,一场女双一场混双,而且比赛间隔都非常的近。所以不能休息太久,体能又不能恢复的那么好。以前陈懿卿曾经有过一次女单比赛跟女双比赛只相隔了一场比赛而已,她是在准备的训练场地打了会球保持身体的热度。然后还在那次比赛搭档夏玉婷取得了冠军,而女单也是闯入了四强。

  “小懿,你怎么了吗?”坐在陈懿卿旁边的张殊贤看着她感觉有点不舒服就问

  “没事,就是有点累。贤姐,今天比赛加油。我会坐在看台上为你加油的,你可能会听不到但是我肯定会喊的很大声的。”陈懿卿说过会给她加油的就一定会做到的

  “卿卿,那我们呢?”欧烜屹听到陈懿卿的话就问

  “当然了要先为女队的姐姐们加油之后再来给你们加油。”陈懿卿永远还是以女队队员为优先选择

  “真的是就知道给女队加油,是我们对你不够好吗?”刘雨辰很好奇的想知道陈懿卿的想法

  “不是了,大家都对我挺好的。但是女队的姐姐们是对我最好了。”陈懿卿还是个女队队员的小迷妹

  到了场地后就走下车去,陈懿卿先去当陈雨菲的陪练然后再去给刘雨辰/欧烜屹当网前的技术指导。陈钰莹来到印尼后就开始变得很忙了起来,主要是因为食物的问题。需要陈钰莹出来协调吃饭的事情,所以男双组就全权交给黄展忠教练了。

  “懿卿,你也该走了快到陈雨菲比赛了。”黄展忠教练就让她去观众席录像

  “好,我就走了,拜拜”陈懿卿说完之后就离开了

  来到观众席上拍比赛视频,陈懿卿戴着耳机听歌然后做着昨天自己比赛的分析。明天要打日本选手高桥沙也加,所以说也要看她的技术录像。

  有中国队的比赛的时候就会喊加油,虽然抵不过塞纳扬体育馆里面的上千观众。她觉得只要喊了的话不管对方听没听见也要喊,因为只要自己喊了对方心里面就能听见。

  未完待续……

06 Jul 2022
 
评论
 
热度(1)
© 夏栀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