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一切有关于梦想的故事
 
 

国羽篇·你的路与我的路完全不一样

  “赶紧的该走了”陈清晨拉着贾一凡看着这个时间应该走了

  “我不走,我要在这里等小懿”贾一凡因为昨天晚上陈懿卿说要给她做早餐所以一直都在等着她来

  “你要是不走的话,男队那群人会把你的那份早餐给分完了”陈清晨给贾一凡看了看男队有些人都在晒早餐了

  “他们那群人敢吃小懿给我做的早餐,我就让他给小懿做陪练去”贾一凡怒气冲冲的拉着陈清晨去找他们

  “卿卿,你那一份是谁的啊?”陆光祖问她手里的那两份

  “这个是凡姐和陈姐的早餐,只不过她们两个人怎么还没有过来呢?”陈懿卿还没有说完贾一凡就拉着陈清晨来了

  “小懿,我的早餐呢?”贾一凡笑着问

  “这个给你们的早餐,还有牛奶”陈懿卿给陈清晨和贾一凡两份早餐和牛奶

  “为什么我也有早餐啊?我也没说我要”陈清晨有点懵的看着自己手上陈懿卿做的早餐

  “因为你等会可能没空吃早餐了,赶紧吃完因为教练们快来了”陈懿卿给陈清晨看了看微信群

  “那就谢谢你了,小懿”陈清晨点了点头就开始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后就出发去赛场,今日比赛有些中国队的对手是比较强大的。王祉怡对决西班牙的马琳,如果过了这关的话,就会跟陈懿卿对决。陈懿卿的对手是日本队员高桥沙也加。

  陆光祖对决丹麦的安赛龙,赵俊鹏打乔纳坦。男单组的两位对战都是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男双唯一的独苗刘雨辰/欧烜屹对战印度组合。

  到训练馆,陈懿卿跟王祉怡热身。热身完了后就背起球包去比赛了。十六进八的比赛,陈懿卿看着观众席上的印尼火热的观众,真的不愧是魔鬼主场但是说真的运动员比赛还是的要有观众的。才能更好的调动自己。

  陈懿卿在入场口遇到了李梓嘉,两个人击掌却没有说什么话。而刘玄炫/夏玉婷看到这一幕也要让陈懿卿跟自己击掌。她也过来给她们加油击掌。然后就上场了。

  高桥沙也加取得挑边权,选择了逆风区。高桥沙也加发球,陈懿卿接发球。高桥沙也加一直都在控陈懿卿的后场底线,但是高桥沙也加如果没有控好的话,陈懿卿就会点杀劈吊或者跳杀。高桥沙也加都有点懵,心里想:为什么今天的陈懿卿那么的猛的。

  第一局21-12,高桥沙也加和她的教练都有点懵。因为今天的陈懿卿变了一个人似的见高就杀,而且网前也特别快。其实高桥沙也加的十二分陈懿卿失误也就三分而已,而其他分都是前半局的比赛比分。

  第二局陈懿卿简直是压制高桥沙也加,21-10。不得不说陈懿卿赢了之后都没有怎么喊,很有礼貌的示意裁判跟对手握手就背起球包就走了。

  混采区采访后,就拿着背包就把中国队的比赛录像。陈懿卿看着王祉怡和马琳的比赛,陈懿卿跟王祉怡说过:你的路与我的路完全不一样。主要是因为陈懿卿和王祉怡虽然说都是在18年的时候参加青年赛,19年进入国家一队。但是打法完全不一样,希望她知道自己虽然打不过马琳,但是王祉怡肯定可以的。

  结果就是以21-17,21-18直落两局,王祉怡赢了这场比赛,下场比赛将对战陈懿卿。坐在看台上陈懿卿看完全程也分析完了这场比赛就觉得王祉怡的准备工作做的挺好的,而且并不怎么着急了 虽然有失误但是还是在可控范围之内的。

  尤杯之后的小王,一直都在努力一直都在寻求着更好的自己。而在今天她成功找到了自己以前所没有的稳定性,每天都有进步这才是优秀的选手必备品。

  未完待续……

07 Jul 2022
 
评论
 
热度(2)
© 夏栀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