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一切有关于梦想的故事
 
 

国羽篇·放在心底的事情

  “小懿,你没事吧?”王祉怡用手搓了搓陈懿卿

  “没事”陈懿卿摇了摇头眺望着远方的风景

  王祉怡跟旁边正在热身训练完休息的陈雨菲,让她看一下陈懿卿的状态。陈雨菲感觉上陈懿卿又好像是emo了,又在回忆从前的往事。

  “你看小懿这样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王祉怡一脸懵就来问一下陈雨菲知不知道

  “可能是太累了吧,毕竟她每天回去的时候都要加练女双组的训练。你就别打扰她让她好好休息。”陈雨菲就让王祉怡别打扰她

  “嗯嗯,那我比赛的时候再叫她吧”王祉怡点了点头就走了

  陈雨菲看着陈懿卿心想:无论以前如何,未来有我们这些人在你身后。小懿,只要你肯努力我们都会在你身边陪你的,所以不要害怕。;想着的时候,陈懿卿看向陈雨菲露出了天真的微笑

  陈雨菲知道这是要让她别那么担心,自己没事的可以的。陈雨菲走过去拿起包里面的球拍来给陈懿卿了一个挂件把挂件给挂在她的球包上。让她的心意跟着陈懿卿一起上比赛场地。

  “谢谢菲姐,爱你哟”陈懿卿给陈雨菲比心

  “那我呢?我也不是送给你了东西,你怎么不比心啊?”王祉怡过来“争宠”式的说

  “好了好了,小王姐姐爱你哟”陈懿卿在头上比心

  “这才是最可爱的小懿嘛”王祉怡抱住陈懿卿蹭了蹭她的脸蛋

  “卿卿,你在干嘛呢?”刘雨辰看到这一幕也就笑了笑就问

  “我在跟姐姐们比心呢,你该不会是因为训练的时候想要休息就飞到我们这边玩。你确定不会被黄教练给拉回去加练啊”陈懿卿露出了“天使般的微笑”,然后刘雨辰看到这个微信后立马就去训练了

  陈懿卿昨天接到了石宇奇打来的电话,石宇奇问陈懿卿一个问题:你真的开心吗?这次的流浪地球;陈懿卿并没有回答他,因为在刚刚开始的时候学习羽毛球的时候,她是完全被自己的爷爷逼着自己学才会去学。

  想起来因为学习羽毛球之后因为伤病问题,而她的父母也离婚了。姐姐也不知道去了哪里,她只能待在国家队跟着队里比她大的哥哥姐姐们一起训练。

  她青少年时期是没有亲人关怀的,而唯一能做的就是打球提升自己成绩。有成绩能出去代表中国队为国出征这件事一直都在陈懿卿的心里的一个目标。而如今已经代表中国出征世界大赛和国际赛场,陈懿卿仍然会很开心。

  因为她觉得人生短短数十载,能在做好的年纪为国争光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虽然说这次的流浪地球之行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但是陈懿卿也已经是乐在其中。因为能帮到很多哥哥姐姐们的忙,也许她就是一个默默奉献的人。

  “小懿,我们该走了”王祉怡来了就叫陈懿卿该走了

  “好的”陈懿卿背起球包来就往赛场方向走

  塞纳杨体育馆曾经举办过2018年亚运会的羽毛球比赛,(如果不对的话,请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我会改正过来的。)陈懿卿那个时候坐在电视机面前观看中国队的比赛。男团以3:1胜印尼队,那个时候的声浪简直是比现在还要大的,如果是在现场肯定会被吵死。但是中国队顶住了压力,成功卫冕了亚运会男团冠军。

  想起来这些事情,不禁让人心疼当年的意气风发有些稚嫩的小将现在伤退的退,有伤病的仍然做为中流砥柱正在支撑着这个年轻的队伍。其实陈懿卿回忆过往可能就是为了激励自己成为更好的人。

  这场比赛打的十分精彩,但是还是以21-15,21-18陈懿卿获得了胜利。不得不说王祉怡在尤杯之后涨球了不少,当然了陈懿卿也不是一直都在原地踏步的,王祉怡也在进步而陈懿卿也会进步的。

  毕竟这两位都是女单的未来之星,而下一场的半决赛的对手,将会是安洗莹和何冰娇之间的胜者。晋级之路并不好打,但是王祉怡在赛后跟她说:要加油,要微笑,要努力,这才是我认识的陈懿卿嘛。;

  这几个形容词都是王祉怡所能知道的陈懿卿的品质,陈懿卿微笑着点了点头心想:谢谢你,小王姐姐;然后跟着王祉怡继续训练。

  未完待续……

08 Jul 2022
 
评论
 
热度(2)
© 夏栀椿 | Powered by LOFTER